当前位置:主页 > 重点专科

2022年连云港市临床重点专科周期性复评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12-30 浏览次数:

1215-16日,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临床重点专科管理办公室组织了42名专家对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连云港市东方医院、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赣榆区人民医院、东海县人民医院、灌云县人民医院、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共9家医院60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进行了周期性复评。复评内容主要包括技术水平、医疗质量、人才队伍、医疗设备和专科管理5个方面,并根据专科周期内工作及信息上报工作设置倒扣分项目。

此次评审特别邀请了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华飞教授、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顾玉明教授作为评审专家组组长。

行.jpg

为保证复评工作的同质化和规范性,在复评前,临床重点专科管理办公室对专家进行了培训。复评结束后,临床重点专科管理办公室及时汇总复评结果并反馈上报市卫健委。

连云港市临床重点专科管理是连云港市卫健委委托市医院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市医院协会下设临床重点专科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重点专科评审细则的制修订、对重点专科进行考核、评审及评价等工作。自2019连云港市临床重点专科管理办公室成立以来,市医院协会共组织评审、考核了连云港市各医疗机构临床重点专科200余个,助力了连云港市临床重点专科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