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重点专科

2021年连云港市临床重点扶持建设项目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6-05 浏览次数:

2021526-27日受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委托,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临床重点专科管理办公室邀请了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顾玉明副院长、医务处王建副处长、教育处何羽和本市医政专家、临床专家共计20余名,开展了对2021年度申报连云港市临床重点扶持项目(含省重点培育项目、薄弱专科扶持项目和救治中心三个类别)评审工作。

image.png

    评审专家依据《江苏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分标准(2017版)》、《连云港市市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分表(2019版)》、《江苏省胸痛、创伤及卒中救治中心建设指南(市级)》,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人员访谈等形式对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连云港市中医院、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连云港市东方医院5家委属医院的进行了现场评审。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市直医疗单位申报参评的省重点培育项目有13个专科、薄弱专科扶持项目11个专科、救治中心7个,共计31个申报科室。

为了确保连云港市医院临床重点扶持项目评审工作顺利实施,坚持严格严谨、公平公正、纪律严明的工作原则,在评审前,评审组组长顾玉明代表评审专家和接受评审方主要负责人签署了《连云港市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评审工作纪律承诺书》。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体现此次评审的规范性和同质化,在评审前,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临床重点专科管理办公室组织本市评审专家,进行了评审标准、评审方式、计分方法、分工合作等进行了专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