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第一期麻精药品管理专项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2022528日,由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主办、连云港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办公室承办第一期麻精药品管理专项培训班”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9号楼4楼多功能厅拉开了帷幕,本次专项培训班的目的是服务于麻精药品专项检查及等级医院评审、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创建和复评等评审工作。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秘书长杨广胜主持开幕式,连云港市卫健委医政处处长张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王仲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image.png

在培训班上,江苏省药事服务质控中心主任、省人民医院药学部主任王永庆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药学部主任郑晓娴教授、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赵志斌教授、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学部副主任高山和药事管理质控中心欧阳春,分别质控管理提升药学服务水平、麻醉精神药品的合理使用、麻醉科毒麻药品管理、麻精药品管理同质化、麻精药品质控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培训

image.png

全市各类医疗机构14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麻精药品管理专项培训班。与会学员表示,培训专家对麻精药品管理的解读内容清楚,重点明确,为进一步落实医院评审与市级临床重点专科的相关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提升麻精药品管理的质量与安全内涵建设,为港城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