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术继教

2022年连云港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 管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826日,由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举办的全市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管理培训班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通灌院区顺利召开。全市50余名乡镇卫生院院长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参加培训。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会长李小民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连云港市卫健委副主任、二级调研员董青进行了讲话。

IMG_2288.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会长李小民、连云港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弛、连云港市卫健委基层卫生处处长朱恒、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吴明忠、连云港市医院协会重点专科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克喜,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施辉、副院长刘菁、副院长李明星、医保处处长宋厚斌,围绕基层卫生重点工作、医疗质量管理、医院感染管理、医保管理、廉政教育、高效团队建设、人文素养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考试,并颁发了结业证书。连云港市医院协会驻会副会长徐宏团进行了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