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术继教

市医院协会第二届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7日,市医院协会第二届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暨学术交流会议成功举办。市医院协会副会长徐宏团连云港市中医院副院长高慧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医院协会副会长徐宏团主持,全市各级医疗机构药事管理人员近50人参加此次会议。经现场选举,产生了连云港市医院协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其中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3名、常务委员13名、委员42名、秘书1名。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市中医院副院长高慧作了表态发言,对未来如何进一步做好专委会的工作提出设想与展望。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马冬云主任作《医疗单位饮片质量控制》的报告

image.png

为了继续秉承“药学创新、中西融合”思想,在安全、有效的基础上创新服务,推动药学行业的发展,促进我市各医院药学之间的交流,选举会议后举办了学术交流会议。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连云港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中药室主任马冬云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学部主任杨广胜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