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召开第九次会长会

发布日期:2023-08-12 浏览次数:

87日下午,连云港市医院协会第九次会长会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8号楼2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副会长徐宏团主持。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会长李小民,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副会长李爱民、黄关宏、马建新、胡蓉、孟尔旺、孙润锋,连云港市医院协会秘书长杨广胜等11人出席会议。

image.png

李小民会长汇报市医院协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杨广胜秘书长对连云港市医院协会设立管理创新研究课题有关事项做了汇报。徐宏团副会长通报了淮连两市医院协会交流合作情况以及下半年新增分支机构和市级质控中心情况。

与会领导对医院协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协会工作内容全面、实事求是,下半年工作计划建议增加医院管理方面的培训班,加强基层及县区医疗机构负责人培训,提高基层服务意识、服务能力。会议讨论了连云港市医院协会设立管理创新研究课题有关事项,对课题范畴做了进一步补充。

最后,李小民会长作会议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管理创新研究课题规范申请、专家评审、严格管理,为连云港市管理医院绩效考核做科研支撑;二是要进一步改善我们医疗质量管理办法,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三是重视国家卫健委下发的全面提升医疗质量行动计划,结合国考、等级医院评审、省重点专科建设以及省区域中心建设,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