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赴淮安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次数:

为打造苏北地区金牌医院协会,提高医院管理水平,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流、共谋发展,44日下午,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一行在李小民会长的带领下赴淮安市医院协会学习交流。

此次赴淮安学习交流的有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会长、医院评审委员会主任李小民,连云港市医院协会重点专科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克喜,连云港市医院协会秘书长杨广胜,连云港市医院协会驻会副会长徐宏团以及两位专职工作人员。

在淮安市卫健委五楼会议室,淮安市卫健委副主任、淮安市医院协会会长俞伟男,淮安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淮安市医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子伟、淮安市医院协会办公室主任黎平,淮安市卫健委中医处处长崔百军,淮安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卞坤娟,淮安市卫健委科技教育处四级科员葛月潭,淮安市卫健委医政医管一级科员陈丽娟了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李小民会长和余伟男会长分别对两市医院协会进行了介绍。两市医院协会分别从等级医院评审标准制定、医疗质控中心管理、临床重点专科评审及管理、高质量发展学术年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小民会长表示,此次赴淮安市医院协会交流,收获良多,双方在等级医院评审、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各方都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与淮安市医院协会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会议达成三点一致意见,一是淮连医院协会共同举办学术交流年会,二是二级医院评审、重点专科评审互查,三是淮安市医院协会5月赴连云港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