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第八次会长办公会 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2023116下午,在连云港市苏宁索菲特会议室,连云港市医院协会组织召开了第次会长办公会。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会长李小民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副会长张晨、施辉、高慧、施庆喜、马建新、孟尔旺、徐宏团、黄关宏、孙润峰连云港市医院协会秘书长杨广胜,连云港市临床重点专科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克喜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会长李小民汇报了连云港市医院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驻会副会长徐宏团通报了分支机构2022年年度考核结果和医疗质量控制中心2022年年度考核结果,秘书长杨广胜汇报了医院协会2022年决算及2023年预算。临床重点专科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克喜对2022年连云港市临床重点专科复评、新申报初评结果及“花果山卫生攀峰计划”“高峰”“高地”项目考核方案进行了汇报。

与会领导对连云港市医院协会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协会工作有部署、有安排、有督导,各类评审“高标准、专业化、重应用”。各位会长就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和各专业管理委员会要履职尽责,加大督查力度,加强结果应用;增加医院管理方面的培训班,如医务处长培训班、门诊主任培训班等;加强基层及县区医疗机构负责人培训,提高基层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加快信息化建设,为医院评审、专科评审等提供数据。

连云港市卫健委医政处处长张晨进行了会议总结,提出了医院协会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一是全面推进质控信息化平台建设,数据的收集、使用;二是加强各医疗机构医务处长、行政等管理岗位培训;三是市“花果山卫生攀峰计划”“高峰”“高地”项目及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是很好的发展平台,希望2025年到期时有丰厚的收获;四是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工作,需要优秀的质控队伍来抓质控工作,提升质控结果的运用,从而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