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连云港市互联网医疗质控中心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为推动连云港市互联网医疗质控工作,促进全市互联网医院提质增效,1月13日下午,连云港市互联网医疗质控中心在市一院召开2022年度质控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中心全体委员及互联网医院业务骨干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image.png

会议由连云港市互联网医疗质控中心主任施辉主持,连云港市互联网医疗质控中心委员滕芸汇报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随后,中心委员们围绕中心质控标准及KPI指标展开讨论,并对2023年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连云港市互联网医疗质控中心主任施辉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市互联网医院质控成效,并对对明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为明年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2023年市互联网医疗质控中心将紧扣新形势、把握新动向,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携手全市互联网医院同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港城人民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便捷、覆盖健康全周期的互联网医疗服务。  

                                                     (连云港市互联网质量控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