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领导赴灌南县人民医院开展现场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7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连云港市医院协会领导赴基层开展工作调研。

2022年1月26日上午,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会长李小民、驻会副会长徐宏团、秘书长杨广胜,连云港市临床重点专科管理办公室刘克喜一行到灌南县人民医院开展调研活动。

image.png

在阳光医疗集团总经理、灌南县人民医院总经理龚丹青,灌南县人民医院院长朱宏云等人的陪同下,李小民会长一行参观了灌南县人民医院。


image.png

  

    李小民会长表示,这是协会首次以此形式到医疗机构了解情况、交流合作,并肯定了灌南县人民医院等级医院评审、内涵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对于灌南县人民医院以重点科室与学科带头人为突破点,强化医疗服务提升的思路李小民会长表示认同,同时也提出县级医院存在科研、教学弱等共性问题。李小民会长表明医疗改革是发展的强大动力,强基层作为新医改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其本质是做到大病不出县,核心内容为急危重症和有效的公共卫生处置,协会大部分工作是承接政府部门委托的相关事项,应为提升本地区基层诊疗服务能力,推动分级诊疗的实现做出贡献。同时,希望以今天的调研为开端,协会能与灌南县人民医院找到更多合作交流的途径,助力灌南县人民医院实现“成为苏北县级医疗质量技术能力领跑者”的医院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