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2021年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20221月13下午,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8号楼2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连云港市医院协会2021年年度会议。连云港市卫健委党委书记党委书记周伟,连云港市民政局副局长叶劲松,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会长李小民,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副会长、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爱民,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副会长、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副党委书记、院长施辉,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副会长、连云港市东方医院院长马建新,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副会长、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孟尔旺,连云港市医院协会驻会副会长徐宏团出席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上,驻会副会长徐宏团宣读了2021年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分支机构、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年度先进集体表彰决定,并对获表彰的组织进行了颁奖。医院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和院感质量控制中心先进集体在会上作了经验分享。

image.png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在2021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有许多不足之处有待持续改进,2022年我们将在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民政局的悉心指导下,在各位常务理事、理事的大力支持下,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更高的站位谋划工作,以更大的作为服务大局,以更实的举措践行为民,以更严的要求锤炼队伍,以更高的标准塑造品牌,努力开创医院协会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动连云港市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更大跨越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