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分支机构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护理管理专委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委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浏览次数:

为了有效推进工作进度,促进全市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122连云港市医院协会护理管理专委会召开线上年度工作会议。专委会主任市一院副院长张海林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委会从“架构完善,团结凝聚;政策宣贯,服务基层;搭建平台,融合共建;创新求变,高质引领”等四方面对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护理管理专委会带领全市护理同仁在持续改进、创新载体、贯标落实、帮扶基层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牵头举办了首届连云港市护理高质量发展大会连续两年获评为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分支机构“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为更好的谋划今年工作,会上还传达了最新下发的《江苏省“十四五”护理事业发展规划》,各位委员也对2022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谋划。

2022年,连云港市医院协会护理管理专委会将在连云港市医院协会的带领下,继续秉承高质发展、创新盈利、协同并进”的发展思路,搭建学术平台、强化管理能力、夯实基层护理,共谋连云港市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